反驳舆论⁉庄群施闺蜜澄清⚡事发现场只有「电卷棒」:并没有吹风筒!


庄群施闺蜜澄清,事发现场只有电卷棒,疑似反驳吹风筒过热酿祸舆论!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我国著名歌手庄群施因死于「脑动脉瘤爆裂」,而引起民众警惕与讨论。

大马执业家庭医生崔耀豪解释,动脉瘤会破裂一般会发生在工作疲累、睡不好血压升高等原因,而其中吹头发温度过高恐是导火线。

不过针对该说法,作为庄群施闺蜜的Carrie就回应《星洲日报》记者,澄清及还原当天的情况。

Queenzy当天亲自弄造型

她说,当她抵达现场时,庄群0施已经宣告不治,而Carrie从Queenzy的随身化妆包,只发现电棒卷,并没有吹风筒。

据悉,Queenzy当天正拍摄「Squad Sekawan」短片,因此当天庄群施是自己亲自化妆和做造型。

在做造型的过程中,庄群施突然申诉很晕且头很痛,工作人员就帮忙,将她安置在较宽大的椅子,让她放松。

“但她一直说头很痛,然后就晕倒了。之后,医护员抵达现场就开始进行抢救,包括心肺复苏术(CPR),当时她还有脉搏,后来宣告不治。”

向来追求Work-Life-Balance

Carrie驳斥外界的传言,指吹风机温度太热或太劳累,且补充,庄群施前一天还约她一起跑步。

“如果她状况不好,就不会约跑步;平时我们都有到健身房跑步的习惯。”,她相信如果Queenzy那一天状况不好或是不舒服,是不会约跑步的。

她也补充,艺人的工作比较弹性,有工作时忙一整天,但若是没有工作则非常得空,而她们都坚持追求工作与生活平衡(Work-Life-Balance)。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致死率极高!庄群施死于「脑动脉瘤爆裂」⚡医生:死前吹头发恐成导火线!

天人永隔!妈妈:庄群施和男友⚡原本计划「明年结婚」!

大马女星「庄群施」逝世⚡黑心骗子冒充亲属「诈骗帛金」!网民:“死人的钱”也想赚!

M-Girls最后“全员团聚”!王雪晶+金燕子+阿妮⚡灵堂上「与闺蜜庄群施」另类合影!

笑容永驻心中!庄群施2024年「新春宣传照」⚡成灵堂遗照!好友:才刚拍好几天!

妹妹证实了!医生报告出炉⚡庄群施的死因是「脑动脉破裂」!

“心很痛”!庄群施30年好友王雪晶⚡含泪叹「仍觉得是Prank」:还不敢相信!

前后不到半小时!闺蜜再爆:庄群施「心脏骤停约5分钟」⚡急救后「曾恢复心跳」!

噩耗不断!短短3个月⚡大马演艺圈「已经走了」4位明星+音乐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