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成正果!大马网红纹身师Kinki⚡「生日当天」被求婚!超Sweet求婚过程曝光!


不久前宣布怀孕的 Kinki Ryusaki,被求婚了!恭喜~恭喜~

图/Kinki Ryusaki Studio

Kinki 被求婚了!

昨天(27 日)大马网红纹身师 Kinki Ryusaki 在 Facebook 宣布好消息!那就是她被网红直播主大师兄 Kelvin Ong Ong 求婚成功!两人身份两级跳,从情侣变夫妻,恋情修成正果!

图/Kinki Ryusaki Studio

求婚过程曝光

Kinki 透露,原本以为男朋友大师兄 Kelvin Ong Ong 只是带她去餐厅庆生,贴心的男友还叮嘱她要穿白色裙子,并且打扮得漂亮一点。

没想到男友吃完晚餐后带她到一家酒店,一打开门那一刹那,Kinki 完全傻掉了,然后男友单膝下跪并拿出戒指,她回想表示男友坚定的眼神胜于一切惊喜。

“跟我表白那一刻,眼泪瞬间流出来了 Yes i do 感谢你给予了我从来没有过的仪式感。何其有幸,与你相遇!谢谢你为我准备所有的惊喜,以后我就是你的未婚妻啦,往后余生,请多指教 !”

图/Kinki Ryusaki Studio

大师兄甜蜜表白

“最幸福的时候不是有你在 Kinki Ryusaki 而是你永远都在!有一种爱情叫白头偕老有一种幸福叫有你相伴!”

图/大师兄 Kelvin Ong Ong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产后不给做月子!大马网红纹身师Kinki Ryusaki惨遭「前夫家暴」⚡ 虐待+辱骂,让她暴瘦至37kg!

生意越做越大!培永不只是网红⚡首次开箱「梦想工作室」+公开6大业务惊呆网民:果然不简单!

大马女神DJ Leng Yein⚡️超大衣帽间曝光!竟然还有「Luggage专属Lift」!网服:牛逼!

真的赚很大!大马网红彤彤⚡月收入竟达「X位数」!和男友有『这个打算』❗❓(内有Vide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