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神DJ Leng Yein⚡️超大衣帽间曝光!竟然还有「Luggage专属Lift」!网服:牛逼!


你是否想要一个超大的衣帽间?

Leng Yein 超大衣帽间曝光

大马女神 DJ Leng Yein 常常到处去旅行,近日她又飞到英国去了!在出国之前,她还拍摄了一段小影片,让大家了解一位她如何到每一个国家旅游,衣服装扮都可以不重样!

图/Leng Yein
图/Leng Yein

为此,她拍影片公开出国前如何收拾行李,同时曝光了她超~级~大~的衣帽间!

非常用心的 Leng Yein 会把列出游玩的每一天,当地的天气、会到哪里玩,在为自己设定需要带哪些衣物!最厉害的是,这一份列表是根据每小时去做更动的!她表示“讲到玩,我花钱花得很专业”!Leng Yein 真的太厉害啦~!

各种季节的衣物 + 饰品全都有!

哇哇哇~你看到了吗?Leng Yein 衣帽间比一间公寓的 Master Room 还要大!而且里面挂满了各式各样以及各种季节的衣物,齐全程度简直可以跟 Shopping Mall 比!

▼各种大牌 Logo 衣物~

▼一整排的白 T-shirt 超级整齐!

衣帽间超大亮点!

Leng Yein 果然是 Leng Yein!就连衣帽间都别有洞天,她竟然安装了运送行李箱的电梯!这样她或是黑哥就不用扛又大又重的行李箱下楼,剩下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超级可爱的 Leng Yein 在影片中显示她只要一个 Button 就把行李箱送到楼下了~

▼粉丝纷纷大赞 Leng Yein

@djlengyein 大家都看到姐姐出门旅游一直都有不同的造型,到底背后的秘密是什么呢 !#lengyein #lengyein林云 #djlengyein #luggage #travel ♬ 原声 – Leng Yein 林云

Oh wow~~Leng Yein 的衣帽间+电梯,简直就是每一位女生的梦想啊~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马女神DJ Leng Yein亲妹也中招!惯犯骗子随街找吃⚡直接骗走RM700!(大力公开骗子出没地点!)

Leng Yein最强【曼谷🇹🇭旅游攻略】!一次列出22个「交通+美食」注意事项⚡带你玩转Bangkok~

Leng Yein告诉你!泰国Bangkok🇹🇭这里换「Thai Baht」最划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