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网红「烧肉哥」⚡爸爸虐狗风波后“卷土重来”!推出个人单曲《谐星》(内附视频)


前阵子因边烧猪肉边跳舞而爆红的大马「烧肉哥」善文,不仅是个学霸硕士,也经常在社交平台分享正能量,而留下好印象。

不过早前烧肉哥因其爸爸涉及虐狗风波,也受到牵连。网络人气下滑之外,档口的生意也遭当地人抵制。

消沉一阵子后的烧肉哥,最近突然释出一支预告片,宣布将于11月30日推出第一首个人单曲《谐星》。

实际上他在10月就已经“浅唱”这首歌,并找来音乐人朋友一起完成这首歌。烧肉哥还提到会自掏腰包拍摄MV,希望网民喜欢。敬请期待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超好听!大马烧肉佬⚡晒少年感丑照+「飙高音唱功」!震撼网民:会唱又会跳!(内附视频)

认罪了!大马网红「烧肉哥」老爸⚡改口承认虐狗!被判罚RM20,000!

猪肉佬被人笑+被看低!他晒英国大学Master文凭,还是Distinction毕业的!网民自愧不如:卖烧肉的竟然是学霸!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