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听!大马烧肉佬⚡晒少年感丑照+「飙高音唱功」!震撼网民:会唱又会跳!(内附视频)


因时常分享跳舞视频意外走红的大马烧肉佬善文,不只是跳舞功力十足、是个学霸硕士,他竟然还很会唱歌!

 

 

日前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回顾以前少年感十足的嫩照时,意外透露由于自己长相丑而感到自卑。

 

 

文中他提到大学时老师曾开玩笑说:“你不如斩掉你的头吧,不可能好看的”。不过性格开朗的他觉得,既然自己从来都不是白天鹅,那就直接当只肥鹅。

 

他表示希望透过自己的丑照给大家一些力量,“你的现在不会代表你的未来,更不能定义你的一生!”,而样貌只是让人学会谦卑和努力的动力。

 

 

除此之外他也揭露,自己曾经梦想成为歌手。然而由于对自己的样貌不自信,所以慢慢的不再相信自己。

 

所以对于自媒体变成现今主流,他表示非常感恩,“让大众可以认识我,重燃了像我这样80后的一团火”。

 

 

他希望想放弃梦想的朋友,看到帖文后,能继续坚持自己所爱,“做自己爱做的事,只因快乐的你活得更有灵魂,而有梦的人会发光”。

 

最后他上传了2011年他在某唱歌比赛时演唱英文经典歌曲《Creep》,引来许多网民夸赞:“竟然这么会唱!”、“虽然看不到样子,看你很陶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猪肉佬被人笑+被看低!他晒英国大学Master文凭,还是Distinction毕业的!网民自愧不如:卖烧肉的竟然是学霸!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