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VS现实⚡ 日本美女拍照被吓『丑态毕露』, 狰狞表情笑爆网友!😂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最近一名日本正妹的对比照在网上疯传,一张是妹子和鸽子的甜美合照,另一张却画风突变,鸽子群突然攻之,日本妹子被吓得脸整个歪掉,连双下巴都挤出来了!

日本妹子本身是个笑容甜美,穿着白色洋装的气质美女,原本的照片是为了拍出爱护动物的网红装逼照,谁料鸽群突然集体振翅高飞,其中一只白鸽还刚好飞在她脸旁边,她被吓到整个人往后倒,丑相也全被男友抓拍下来。

短发正妹的脸部表情更是经典,她眼睛紧闭吓到皱眉,嘴巴还大开,因为脸部肌肉用力过度,挤出好几层双下巴,浏海也往后喷射,露出超宽额头,和一开始的可爱模样判若两人,超狰狞的真实表情笑翻上万网民,「鸽子:现形吧」、「这是告诉我们所有滤镜都敌不过一只鸽子」、「拿相机哪位还活著吗」

其实,这并不是男友作死才Po出来的照片,该名日本妹子是泰日混血网美Vienna,她经常都会在社交网站上Po出「理想VS现实」的对比照。每一张照片都非常写实,对比之强烈也常让网友们受不了捧腹大笑,逗趣又直率的风格吸引51万粉丝追踪。

以下为「理想VS现实」系列照片

日本妹子果真是毫无偶像包袱啊!美丑皆可驾驭的很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