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严格!Coldplay大马演唱会严管⚡不能带Powerbank+入场将被警察搜身!


今晚就是英国摇滚天团Coldplay在大马开办演唱会的日子,警方将出动大批警察,严格管控现场,以确保现场的公共安全和秩序。

要搜身才能进场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蕉赖警区主任占哈林助理总监发文告表示,这场演唱会预料将有7万5000名歌迷到场观赏,警方调动多个单位的成员到场维持治安,有必要时会向入场者进行搜身,检查包包及携带的物品,警方不会对被扣押的违例品遗失负责任。

充电宝也列入违禁品 

他说,禁带入场的物品包括爆竹、烟花、火焰棒、头盔、雷射笔、木或铁制尖锐物、巴冷刀及其它危险武器、酒精饮品、雨伞、拐杖、充电宝、水瓶、打火机、电子烟、无人机、扩音器。

若民众有携带违禁品入场,在搜身期间被充公时,警方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受促民众自律 

为了确保演唱会顺利进行,民众受促使用公共交通工具,至于不是去观赏演唱会的民众,受促避免使用体育场周边的道路,并遵守交警的指示。

他说,驾驶人士禁止把车辆停放在体育场周边的路肩,对于违例泊车的车辆,警方将开罚单及拖车。

他也提醒民众自律,演唱会进行时不要挑衅或滋事,警方将对触犯法律者采取果断行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不一样的婚礼!新娘爸爸把「Coldplay演唱会门票」当嫁妆,再送黄金给新郎!(内附视频)

痴线⚡Coldplay黄牛炒到一张票RM43,200!还贵过陈奕迅轰动一时的RM23,000!

越做越好!中国直播网红「疯狂小杨兄弟」⚡邀众星大咖办演唱会!网调侃:比明星赚更多!

演唱会最新指南!2招审核+监督演唱会⚡有违国情『立即断电』中止演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