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局拉响『坏天气』警报!这4个州区⚡或「持续暴雨」到11月20日!还会出现强风+巨浪!


大家请注意!东北季候风季节杀到,接下来数个月降雨量会特别多!

继续暴雨 +强风 + 大浪警报

大马气象局今日(17日)向这 4 个地区发布预警,警告即日起至 11 月 20 日(星期一)将会持续下暴雨!此外,气象局也预测会出现强风和大浪至 11 月 21 日(星期二)。

连续 4 天下暴雨的州区

根据气象局的最新文告显示,预料以下州区连续 4 天将会持续下雨!

  1. 吉兰丹
  2. 登嘉楼
  3. 彭亨
  4. 沙巴

其他州区料午后出现暴雷+大雨

除了以上提及的 4 个州区,其他的州区也预料在午后出现暴雷以及大雨直至晚上。

图/Malaysian Meteorological Department

最后提醒,雨季出门一定要带雨伞,不要到海边玩水,多加注意安全,开车的朋友要时时注意路况,不要把车停在树下或低洼地区,也可以随时查看天气预报、社交媒体,以获取即时新闻或图发消息。

▼气象局贴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东北季风来袭!11月至3月⚡这6个州区或出现「暴雨」!恐引发大水灾!

雨季/季候风时期『降雨量』变多!大马气象局分享9贴士⚡教你预防+应对大水灾!

下雨天汽车挡风玻璃+车窗⚡狂「起雾」看不到路?这些「消除雾气方法」一定要学起来!

别再搞错了!大马公共卫生:下雨开车不可以开Double Signal⚡而是使用「这个车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