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过TOLL一个月!SPE大道全面通车⚡这3个「收费站」不用给钱至12月2日!


好消息!又有新路开通,道路使用者更多选择了~

SPE 全面开通!

工程部部长 Dato’ Seri Alexander Nanta Linggi 于 11 月 3 日主持 SPE(Setiawangsa Pantai Expressway)全面开通的开幕仪式,并带来了免过路费长达一个月的好消息!

3 收费站可享免费 TOLL:

Woohoo~ 以下 3 个收费站将会豁免一个月的过路费,直到 12 月 2 日 11 时 59 分!在优惠期结束后,收费为 RM 3.50(Class 1)哦~

  • Plaza Tol Chan Sow Lin
  • Plaza Tol Ampang(从 AKLEH 大道进入)
  • Plaza Tol Setiawangsa(南北两个方向)

一起了解 SPE

SPE 大道是从 2017 年开始建造的,全长 20.7 km,它是一个有双向 3 车道的多层高速公路,全段共有 7 个出入口,连接 Taman Melati 到 University Malaya,而且它能够连接 DUKE 和 DUKE2,形成一个大圆圈,将吉隆坡多条高速公路连接在一起,打造 KL City Bypass 的概念。

一小时半的车程短至 35 分钟

SPE 大道正式开通之后,将可以造福超过 100,000 从吉隆坡东南西北进入吉隆坡市区的道路使用者,预计可以在高峰时段减少 30% 的车流量,把原本 1 小时 30 分钟的车程缩短至 35 分钟,大大地缩减了通勤的时间。

大家!趁着免费过路费的优惠期,赶快开上你心爱的车车,一起去兜风,试一试这一条全新的大道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农历新年要大塞车了?东海岸大道(LPT)吉隆坡→关丹⚡「这段路」暂时关闭至2024年3月!

别再搞错了!大马公共卫生:下雨开车不可以开Double Signal⚡而是使用「这个车灯」!

“升级版”AES来了!JPJ证实:路边看到这个「黑色柱子」⚡它是「交通摄像机」!大家一定要减速,小心中Sam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