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板来了!万圣节女王Heidi Klum⚡2023年扮「巨大孔雀」!网赞:谁能超越她!


大家还记得2022年万圣节时,出现的「巨大蚯蚓」装吗?今年「万圣节女王」又有新搞作了!

根据综合报道,有「万圣节天花板」之称的超模Heidi Klum,每年都用最大力度+最高规格的特效,呈现最高境界的万圣节装扮。

尤其是2022年化身成「巨大蚯蚓」的她,2023年再次邀请到合作多年的《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服装设计得主Bill Corso,为她设计万圣节装扮造型。

这次Heidi再慈善派对庆压轴出场,只见她戴上头套及蓝色紧身衣与几位表演者一同现身。随后她变站在表演者的脚上后,大摆pose,原来今年扮的是——巨型孔雀!

她透露为了今次这个妆,花了8小时才完成整个装扮,在现场还展现了「孔雀开屏」,甚至还“生”出了一颗「孔雀蛋」。

据悉Heidi Klum自2000年开启「Heidi Halloween」挑战,这20多年的变装全纪录,真的是太厉害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Prime Video (@primevideo)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出神入化!大马网红Ms.Kuan⚡「万圣节装扮」再升级+花6个小时引网笑:一年比一年丑!

万圣节属Haram!JAKIM:含模仿元素⚡穆斯林禁止庆祝Hallowee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