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神入化!大马网红Ms.Kuan⚡「万圣节装扮」再升级+花6个小时引网笑:一年比一年丑!


又来到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小朋友除了趁这天会逐户敲门拿糖果之外,不管是大人小孩也会一起装扮成鬼怪。

大马网红Ms.Kuan去年耗时6小时打扮成「阿凡达Avatar」,当时获得网民狂赞。今年她再度升级,挑战成「King Kuan金刚」,引来网爆笑:怎样做到一年比一年还丑!

Ms.Kuan在贴文中透露,这是她第二年挑战 #Mskuanhalloween ,虽然一样花费6小时才完成,“但这次比我想象中更具挑战”。

由于金刚服装非常庞大,所以为了变高,鞋子底部使用木材制造,当Ms. Kuan穿上去时需要有很好的平衡感,所以基本上不能太大动作。

除此之外,这次她也佩戴了假牙,过程中她很难吞口水和说话,不过直到她看到成品后,激动直呼:我们成功啦!

贴文地下瞬间引来许多圈内好友和网民留言:“你太强了!”、“U Win Sis!”、“今年最佳装扮”、“你真的很用心,一年比一年丑”。

关氏家族今年也从可爱的天线宝宝,“黑化”成为The Addams Family,你发现到Ms.Kuan藏在哪里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祝福!大马网红秋雯自爆❤男友让她不恐婚!完成「这件事」才会答应求婚!

这么突然!大马网红杨宝贝「官宣新恋情」🔥男友竟然是Bryan Wee⁉两人还当街接吻!(内附视频)

被吐槽了!大马女网红⚡边改装BMW「边秀蜜桃臀」遭网调侃:需要酱做作咩?(内附视频)

揾食艰难!中国网红来马🇲🇾当「一日服务员」!12小时赚RM100叹:太辛苦了!

早日康复!朱浩仁女儿「高烧39.6度」⚡以为是出牙期!原来是手足口症+连大人也被传染!

钱多也难办?大马网红常勇&舒森❤成功买下Dream House!爆「3原因」豪宅差点到不了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