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死了!TESLA驾到一半突然亮故障灯!刚停车10秒⚡车尾就冒烟烧起来了!


有惊无险!日前,香港一辆特斯拉(Tesla)电动车发生意外,车主停在路边不到10秒钟,车尾突然冒烟然后烧起来!

根据《香港01》报道,城门隧道公路周六晚发生火烧Tesla电动车意外。晚上9时14分,警方接报一辆Tesla,沿城门隧道公路往沙田方向,驶至近收费亭位置时突然冒烟起火。

消防赶至将火救熄,Tesla车尾严重焚毁,原本放在车尾箱内的一个喇叭音箱和大堆杂物被弃于地上。车主林先生事后接受访问表示,座驾在事发前已不断出现故障码,他连想“打死火灯”也不成功,于是将车驶到路旁,刚下车已发现车尾冒烟,数十秒后更起火焚烧。

林先生表示,座驾为Tesla Model 3型号,购入约两年半,一直有定期回厂检查,对上一次检查约为4个月前,当时座驾一切正常。

当晚他独自一人驾着座驾,由屯门打算前往沙田找朋友,惟途中发现座驾不断亮起故障码,于是将车停在路旁,随即闻到焦味,下车查看便发现车尾冒烟,数十秒后更起火,火势其后由赶到的消防救熄。

值得一提的是,大马近日也发生Tesla突然着火,造成整辆车70%烧毁。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车主直接吓傻!特斯拉坏了拿去修⚡被告知「电池遭雨水浸泡」不在保固范围!维修费高达RM10万!

好可怕!大马「特斯拉」突然起火🔥整辆车烧毁近70%!(内附视频)

大马女子原本想月供RM3000买Tesla,搭Grab后惊讶发现:一个月才RM900,更加省!

Tesla Model Y保养费用和项目大公开!竟然比同级豪车还便宜⚡再送你长达8年的Warrant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