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子原本想月供RM3000买Tesla,搭Grab后惊讶发现:一个月才RM900,更加省!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一个女网民在社交媒体表示,原本打算添购一辆新车,买马赛地要等6个月才提车,后来改变主意,干脆等Tesla进马来西亚,结果最后发现搭Grab才是最香的!

图/X

莎莉妮说,她原本已准备下订RM300,000的马赛地,月供RM3000,后来又想要买Tesla,但这段“等车”期间,她尝试搭Grab,发现每个月只需花费RM900,这让她当机立断,直接打消买新车的念头!

她分析,“搭Grab又无需烦车油钱、过路费、也不用找停车位,更有司机帮忙开车,可以在车上休息或做其他的事情,真的很方便。”

“搭乘Grab其实也是一种至高享受,车子还会直接停在目的地的大门口,而每月只需花费RM900,这跟每月RM3000的车贷相比,绝对是正确的选择。”

莎莉妮算了一下,每月花的RM3000只是供车钱而已,还没有包括汽车的其他杂费和维修费,她考虑了种种优缺点后,结论就是:搭Grab是最佳的选择!

不过,她的最终目标还是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轿车,只是现在她更注重自己的事业,因此买车事宜就先暂时搁置。

网民看了她的贴文后,纷纷揶揄:“比搭Grab更省钱的方式就是买国产车!”

“要省钱就不要买那么贵的豪车,可以买Myvi、Axia等国产车,比搭Grab还省钱,每个月RM400而已。”

也有网民留言酸她:“我原本还打算买私人飞机,自从搭了AirAsia飞Langkawi玩后,我也决定不买飞机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