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直接吓傻!特斯拉坏了拿去修⚡被告知「电池遭雨水浸泡」不在保固范围!维修费高达RM10万!


Tesla(特斯拉)引入大马后,大家最好奇的肯定时电池的寿命,但若电池被“雨水”浸泡之损坏,维修费竟然要大约RM10,000!

根据《南洋商报》报道,英国一名特斯拉车主最近因车子无法启动,联系特斯拉服务中心检查后却被告知,车子是因为“雨水”浸泡电池而损坏,需支付全额1万7374英镑(约10万零541令吉),几乎是车价的近30%。

电池受到雨水浸泡,唯一的办法就是更换电池,但在特斯拉8年保固范围中并不包含此项服务。

示意图

原以为维修费大概是500到1000英镑(约2893至5787令吉),没想到收到的通知竟然是超过1.7万英镑,这笔大数目让车主巴西嘉卢波(Johnny Bacigalupo)相当震惊。

特斯拉创办人马斯克2019年曾说过,更换特斯拉的一颗电池成本约是5000至7000英镑(约2.89万至4.05万令吉),不过2023已今非昔比,如今更换一颗电池成本可能高达5000至2万英镑(约2.89万至11.57万令吉)。

当地媒体也向特斯拉核实,确认维修金额确实高达1.7万英镑,特斯拉也表示正在调查该投诉。

事实上,类似事件去年也发生过,加拿大特斯拉车主泽拉雅(Mario Zelaya)被告知,为他的电动车更换电池要花费2.6万美元(约12.34万令吉)。

值得一提的是,每年马来西亚特定几个月份都会面临雨季,而衍生水灾问题,所以购买特斯拉电动车前真的要三思。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好可怕!大马「特斯拉」突然起火🔥整辆车烧毁近70%!(内附视频)

大马女子原本想月供RM3000买Tesla,搭Grab后惊讶发现:一个月才RM900,更加省!

Tesla Model Y保养费用和项目大公开!竟然比同级豪车还便宜⚡再送你长达8年的Warranty*!

哪里可以充电?Tesla「大马超级充电站」位置大曝光!充电15分钟⚡续航270公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