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可以充电?Tesla「大马超级充电站」位置大曝光!充电15分钟⚡续航270公里!


特斯拉(Tesla)即将进军大马,那么问题来了,哪里可以找到充电站呢?

Tesla早前宣布最新款Model Y将进军大马,随后也开放给有兴趣者预定,而最近官网也更新了将在大马设有10个超级充电站。这10个充电站将落在西马,大部分会集中在巴生河流域。(只需要去到Tesla大马官网,然后点击Find Us即可查询。)

大马10个超级充电站地点

雪隆地区:

  • Dengkil, Selangor
  • Petaling Jaya, Selangor
  • Bukit Jalil, Kuala Lumpur
  • Bukit Bintang, Kuala Lumpur
  • Two locations in Kuala Lumpur

南马地区:

  • Negeri Sembilan
  • Iskandar Puteri, Johor

北马地区:

  • Ipoh, Perak
  • Perai, Pulau Pinang

充电15分钟 续航270公里

根据Tesla指出,Tesla超级充电站能够提供高达250千瓦的电量,与早前宣布进军大马的Tesla Model Y最大充电速率相匹配。其中,车子在充电15分钟即可获得长达270公里的续航里程,而且每个超级充电站的位置和功能都经过战略规划。

充电费用价格?

目前Tesla尚未公布大马超级充电站的充电费用,但表示付款将直接通过Tesla应用程式中处理。值得一提的是,Tesla还将征收闲置费用,如果用户在充电结束后,依然将车子插入超级充电站,则必须支付一定的费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比新加坡+泰国便宜!Tesla Model Y⚡大马「官方售价」公布啦!RM199,000起,即日起开放预定!

大排长龙!大马Tesla开放「登门面试」⚡超过3000人在太阳底下排队,队伍长到马路去!(内附影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