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排长龙!大马Tesla开放「登门面试」⚡超过3000人在太阳底下排队,队伍长到马路去!(内附影片)


tesla-interview-long-queue

好夸张!这也太多人了吧!

上周六(17日),大马特斯拉(Tesla Malaysia)在塞城进行公开招聘活动,时间是12pm-4pm,但截止12.30pm,就已经有大约2000至3000人在现场排队等待面试!

tesla-interview-long-queue
图/sinchew

8点开始排队

不知道是不是近期大马的失业率较高,又或者是Tesla名气太高,活动还未开始,一大清早就又很多应征者去排队了,到了中午,队伍更是越来越长了,长到马路去!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负责协调排队秩序的业务营销主任依扎苏菲娅在受访时指出,尽管公开招聘活动定在中午12时,但早上8时就已经开始出现排队队伍。

大概3000人排队

tesla-interview-long-queue
图/sinchew

她透露,截至12点半,预计已有2000人或近3000人在现场排队等待面试。

矿泉水+冰淇淋

由于大部分面试者都需在烈日下排队等待,依扎苏菲娅指出,该公司也有派发矿泉水和冰淇淋给面试者,以免有人中暑。

开放申请其他职位

tesla-interview-long-queue
图/paultan

目前,大马Tesla只开放5个职位让大家现场面试,包括销售或内部销售顾问、企业销售顾问、运输顾问、客服专员、及售后服务顾问。

不过根据大马Tesla官网,他们也有开放申请其他职位,如供应商工业化工程师、办公室行政人员、车辆技术员、店长、高级会计、信息科技技术人员等,但以上这些职位并不开放现场面试。

排队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好消息!Tesla官方在大马🇲🇾公开招聘「5个职位」!6月17日可直接Walk-In Interview!

好消息!电动车天花板「特斯拉」⚡正式入驻大马!而且还会开设Tesla总部!

已经谈婚论嫁!女友心寒爆料男友同时约炮「4位女同事」⚡再找少妇大搞车震!

开3人群组秀恩爱!出轨男为离婚⚡Send老婆「与小三的亲密照+激战Video」!还家暴正宫!

蔡天凤「3D列印重建头颅」出殡⚡因生前爱美,老公斥巨资打造粉色葬礼,送爱妻最后一程!

中国男子在彭亨强奸大马女子!被捕后还很大口气:我在中国想强奸杀人都不是问题!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