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Tesla官方在大马🇲🇾公开招聘「5个职位」!6月17日可直接Walk-In Interview!


最近想要换工作?想要到大公司上班?

现在绝对是最佳时机!根据特斯拉(Tesla)所发出的消息,5个职位正公开招聘,符合资格的人士可以提出申请。

✨Tesla招聘的职位

  1. 销售顾问/内部销售顾问(Sales advisor / Inside sales advisor)
  2. 企业销售顾问(Enterprise sales advisor)
  3. 送货顾问(Delivery advisor)
  4. 客户支持专家(Customer support specialist)
  5. 服务顾问(Service advisor)

✨6月17日直接Walk In

不需要提前预约!有兴趣应聘的人士,你只要在2023年6月17日(星期六)中午12点至下午4点前往Cyber​​view Sdn Bhd面试即可!

地点: Cyberjaya Persiaran Apec Cyber​​ 8 Block 3750 Level 4

必须注意的是,这五个职位的面试将会在现场进行,有兴趣的大家只需要带上简历即可。

祝大家面试成功~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好消息!电动车天花板「特斯拉」⚡正式入驻大马!而且还会开设Tesla总部!

车主原地裂开🤦‍♀️Balik Kampung塞车超过24小时!Tesla直接没电⚡被逼花RM1300叫拖车!

不可以解放双手!警方:大马目前禁止Autopilot!原因是驾驶者会不专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