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原地裂开🤦‍♀️Balik Kampung塞车超过24小时!Tesla直接没电⚡被逼花RM1300叫拖车!


现如今电动汽车已成为了大势,而最著名的电动汽车非特斯拉(Tesla)莫属啦!不止省油、低噪音,还很环保,然而有利必有弊。

 

 

日前一名男子开Tesla回乡,没想到遇上大堵车,结果Tesla电力耗尽动弹不得,最后被逼叫拖车!

 

根据《中国报》报道,车主是一名在广东工作的男子,适逢中国“十一国庆”连假,高速公路全程免收费,便打算利用机会返回湖南老家。

 

 

男子表示,上了高速公路后,前面几个休息站人潮太多,自己就没进去,于是继续开,“看着续航只剩下80公里,我开始慌了,打算下高速去充电”。结果就在此时,高速公路开始大堵车,整整超过24小时,他人都卡在车阵中都还没出广东,最后电量一格一格耗尽。

 

男子提到,“电力都用完了,车子失去动力,被卡在车流里面,只能滑行,很尴尬”。

 

 

最后他只能叫拖吊车,但由于保险的免费拖吊车无法开上高速公路,只能紧急地请拖吊车业者救援,正好又因为连续假日,收费必须加价,最后花了2000元人民币(约RM1300),才顺利将车拖下高速公路,所幸经过充电后已顺利开回湖南老家。

 

事后男子表示,他因为这件是回到村里被大家笑,甚至还被家中开货车的父亲鄙视,仅炒了一盘青菜接待他,“仿佛在取笑我加不起油一样”。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