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可以没看到!老千集团『诈骗方法大公开』⚡3大骚操作是要笑死谁!(内附举报方法)


近年来,网络诈骗越来越猖狂,甚至到了无法无天的地步!

为了让大家提告警惕,小编以最近盛行的诈骗方法收集起来并公开圈出可疑点,教教大家如何区别老千专页,小心不要被骗!

#假扮名人

想必大家都有留意到 Facebook 近来出现许多艺人/网红们的广告(Sponsored)帖文,照片里他们都在销售某种产品,但这些真的是明星/艺人/网红们的代言吗?让我们拿出照妖镜来细细查看……

首先,必须要注意的是,因为 Facebook/Instagram 都有推行蓝勾勾认证的措施,所以诈骗集团无论如何模仿,都无法获得官方蓝勾勾。

follower 15个,然后自己手动写有 530k followers?

#置放诈骗链接

众所周知,品牌名字对于一个品牌来说有多重要,一个由苹果授权的大马经销商 Machines,竟然用着 Superdeal68 的网址?另外,苹果是几时出了一个叫 GT20 的手表?老千竟然还会叫大众小心谨慎,提防诈骗?

这些都是假链接!不要相信!!!

#老千“留言区”

现在的老千非常6,是一群人来骗你~在这些诈骗帖文下你可以看到有几个名字奇奇怪怪的户口在留言,询问价格或给Review,说自己的体验感。

#看到诈骗文要怎么做?

如果你在 Facebook 上看到任何诈骗帖文,请不要直接划走,让我们也送回他们贴心三步骤,直接举报拉黑!

1、选择 Report

2、选择 Misleading or Scam

3、在点到其 Profile 选择 Block!

另外提醒,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切勿贪小便宜,切勿点击任何链接,透露任何信息内容。这些诈骗链接我们举报一个是一个,拉黑一个是一个。把文章分享给所有身边朋友,避免他们成为下一个受害者。

⛔重要消息:

近来 Rojaklah 发现一些赌博网站擅自使用 Rojaklah Logo 进行宣传。Rojaklah 也在此澄清,这些网站非 Rojaklah 授权!Rojaklah 再次提醒各位粉丝,我们没有其他平台,仅带有蓝勾勾的 Rojaklah Facebook Page(链接),Rojaklah 不会在社交媒体上进行非法赌博相关的宣传或活动。如果您看到此类内容,请不要相信,更不要参与其中。这些都是不法分子的行为。

如果看到任何冒用 Rojaklah Logo 的赌博网站及专页,请拉黑和举报。如果你有任何疑问或需要进一步的帮助,请随时联系我们,谢谢各位!

相关新闻:

千万别上当!林德荣被不法分子⚡盗图行骗!气到「发长文怒呛」还大骂政府!

除了check银行户口和电话!你还可以这样识别『老千Page+户口』⚡这4招一定要学起来!

最新诈骗手法!收到Apple ID验证邮件!千万别点开⚡网友:直接骗走账号权限!

一点进Link积蓄全没!孕妇网购营养餐⚡结果被盗走「RM200,000」!教你「暂停下载」恶意软件!

陌生电话不要乱接!骗子假扮保险员+警察⚡骗70岁妇女开新Bank Account,再盗走RM3,839,000!

处处是陷阱!手机出现「5大状况」⚡很有可能是被Hack了!小心资料会被盗走!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