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一度断气!吴尊自爆:患上「 睡眠呼吸中止症」⚡ 目前积极治疗ing!(内有影片)


wu-zun-sleep-apnea-cant-breathe

人气男星吴尊凭藉着帅气脸蛋和健硕的身材,成功在2005年以男团“飞轮海”出道,后来也演过多部知名偶像剧,人气只增不减。婚后,他和家人就定居上海,享受幸福生活。

不久前,他们一家举办了生日兼粉丝聚会,本是一场欢乐的活动,却没想到吴尊突然抛下了“震爆弹”,自爆自己患病,还因此多次断气,震惊在场的粉丝们!

wu-zun-sleep-apnea-cant-breathe
图/weibo

睡眠窒息症

根据《中国报》报导,14日吴尊在上海举行生日会+粉丝聚会,并携带老婆、儿子Max和女儿Nei Nei一起出席,现场大概有3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到场支持,场面非常热闹。

随后,现场的粉丝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出了一段影片,竟是吴尊在聚会中突然自爆患上“睡眠窒息症”,还曾一度断气!

睡眠不超6小时  

wu-zun-sleep-apnea-cant-breathe
图/hk01

根据影片,他说:“之前在新加坡做身体检查,因为我一直都睡不好,已经二十几年,每一天从来没有睡超过6小时,所以一整天都很累。后来经过检查之后,医生跟我说呼吸有点阻塞,睡觉前必须全身贴一些东西,再去测试睡眠品质怎么样。”

多次断气

接着,吴尊还透露,据医生的报告显示,他在睡眠中曾经多次断气,“所以我有时睡觉会突然起来、喘不了气。我现在睡觉会有一个机器,会让我睡觉的时候有氧气,睡得会更好。”

由于这个机器需要绑在头上,而他也才刚开始使用不久,因此很不习惯,比较没有办法那么容易入睡。

粉丝难以置信

有粉丝在影片下留言表达担忧,并写上:“怎么会这样”、“不会吧!怎么有这么多明星出现这种睡眠呼吸障碍!尊要珍惜身体啊!”

 wu-zun-sleep-apnea-cant-breathe
图/weibo

好好睡觉真的至关重要,希望吴尊能早日康复,不再受病魔困扰!

什么是睡眠窒息症?

睡眠窒息症(或称睡眠呼吸中止症)是一种严重失调的疾病,患者会在睡眠中多次停止呼吸,导致血液得不到充足氧分,最终难以安睡。 每一次的呼吸暂停期间可从数秒钟到数分钟不等,且会发生好几次。男性患病的几率是女性的两倍,通常发生在55岁到60岁年纪的人。

相关视频:【点我点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马网红李元玲⚡被“卖猪仔集团”看中!她指出「4大疑点」成功避坑!还大胆回怼诈骗分子!

“亚视一姐”生涯玩完?!港媒惊爆:阿仪BB被炒鱿鱼⚡目前失业找工ing!

终于不忍了?被骂足10年+调侃是“人肉发电机”⚡蔡思贝「反击酸民」!

向佐怒了!直播遭到酸民「1句话调侃」⚡当场失控破口大骂:“你给我滚!”(内有Video)

打破冷战谣言!汤洛雯甜晒和马国明❤️「法国浪漫旅游」力证感情不变!(内附视频)

嬲嬲猪!陈奕迅澳门开唱讲粤语⚡被台下打断「说普通话」!直接变脸反呛:听不懂就算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