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不忍了?被骂足10年+调侃是“人肉发电机”⚡蔡思贝「反击酸民」!


TVB 花旦蔡思贝一直被骂,这一次她不忍了?直接反击酸民!

根据《中国报》报导,由蔡思贝主演的医疗剧《你好,我的大夫》,外界对她演绎的“程医师”一角口碑不俗,赞她在剧中崩溃爆哭一幕真挚又无助,“可以跟《踩过界》的‘癫姐’媲美。”

蔡思贝坦言这场戏极具挑战:“这场戏的情绪从有到无,那种突发的情绪演绎,让我过足戏瘾。有位亲身经历小产的妈妈私讯我,她说‘你很表达到那种痛,看你的角色有种抒发’,我希望将来的角色都可以感动到观众。”

然而,入行 10 年的蔡思贝一直负评、绯闻不断,更被揶揄是“人肉发电机”。对此,她见怪不怪:“我有留意这些评论,也有看到帮我说好话的留言,很感恩有这些人帮我说话,总之见到有蔡思贝就骂我的人,不需要喜欢我,但别这么偏激。”

谈到被形容为“人肉发电机”,蔡思贝则反击:“他们一直说我放电,我本身对男女都很热情。例如跟男拍档做访问,他在说话,我当然是看著对方,但网友就说我放电,其实不合逻辑,他们完全无视我的女性朋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TVB御用学生妹」原来酱有料🔥!区明妙穿三点式大秀震撼身材!网民喷鼻血:好大对!

好厉害!TVB公布年度排行榜⚡蔡思贝从第12名冲上「一姐宝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