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厉害!TVB公布年度排行榜⚡蔡思贝从第12名冲上「一姐宝座」!


TVB公布最新年度报表,蔡思贝从去年第12位一跃登顶,荣登「一姐」宝座!

 

 

根据综合报导,无线日前公布2022年周年报告,当中最惹人关注是旗下小生、花旦的排位。

 

今年惊见视后蔡思贝力压一众小生、花旦,由去年第12位冲上头顶位,与陈豪、陈山聪和胡定欣并列第一排。

 

 

蔡思贝:一如以往 准备更好的作品给大家!

 

32岁的蔡思贝去年底在无线节目巡礼抛胸抢尽风头,成为大合照「C位」红星之一。

 

一直努力洗底的她近年形象大翻身,不过她凭《踩过界II》勇夺TVB视后,去年在《廉政行动2022》、《法证先锋V》的演出也获赞「进步」好评。

 

 

据悉,她主演的新剧《你好,我的大夫》也被列作今年重头剧。对于新排名,蔡思贝回应媒体道:「能够在公司周年年报榜上有名,是开心的,继续做好自己,一如以往,只期望有好和感动到人的作品给大家看。」

 

 

陈豪、胡定欣、陈山聪也并列第一打头阵

 

蔡思贝与陈豪、胡定欣、陈山聪4大视帝后位处第1页首列,紧随蔡思贝之后的是萧正楠、李佳芯、马国明、黄智雯、刘佩玥、陈展鹏、黄翠如、周嘉洛、袁伟豪、姚子羚、张振朗、张曦雯等。

 

 

当中佳芯与翠如虽然近年在戏剧方面产量少之又少,因而传遭冷待,但却深受网民爱戴。2人在年报排位上都算名列前茅,甚至比姚子羚、张曦雯、高海宁还要高,足以反映她们仍是公司的爱将!反而陈滢与郭柏妍要让位排在第2页。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TVB最美花旦排行榜大洗牌!蔡思贝排第13⚡《隐形战队》双刘杀入十强!

《隐形战队》大红大紫!最大成功关键是「没有找她来演」?网民:幸好没有,不然我罢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