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战队》大红大紫!最大成功关键是「没有找她来演」?网民:幸好没有,不然我罢看!


TVB热播剧《隐形战队》大受欢迎,不论是演员阵容亦或是剧情方面都让观众赞不绝口,收视口碑双收!

 

图/网络

 

这部剧开播以来话题不断,有网民说这是大家熟悉的TVB警匪剧的味道,除了剧本引人入胜外,选角方面也深得民心。

 

《隐形战队》找来了三位视帝合演,包括马国明、陈山聪及特别演出的陈展鹏,还有视后唐诗咏及江美仪,以及公认的演技派林子善、刘佩玥及刘颖镟等人,让剧集增添更多色彩。

 

图/网络

 

网民指出,《隐形战队》之所以可以那么成功,其中一个最关键的因素就是没有找蔡思贝来演。

 

图/微博

 

虽然蔡思贝贵为视后,但观众缘却普普,加上她备受力捧,近年来几乎每部大制作都有她参演,让本来就不待见她的观众对她更加厌恶。

 

每每播到蔡思贝的戏份,中国影音网站的弹幕上满满都是来自观众的负评。

 

她在《廉政狙击》中被网民批演技生硬,与黄宗泽的感情线莫名其妙,尤其是下药迷奸黄宗泽的荒谬戏份,更极度引起观众观感不适。

 

剧照/TVB

 

为什么那么多观众讨厌她?

 

除了演技不获网民肯定,蔡思贝的花边新闻也让观众相当反感,皆因她经常和已婚男艺人闹出各种绯闻,行为举止惹人生厌,还被封为TVB“姣精”。

 

当她上节目大吐苦水时,江美仪也一针见血地指出问题:“为什么有些事情不避忌一下?” 即使她后来凭借《踩过界》登上视后宝座,也无法扭转外界对她的坏印象。

 

图/网络

 

很多观众发现,最近很多剧集都有蔡思贝的身影,导致观众视觉疲劳,尽管有喜欢的演员参演,也无法激起观众追剧的欲望,甚至会因为她的参演而弃剧。

 

综合以上种种,加上难得《隐形战队》终于没有蔡思贝出没,让观众对这部剧好感更上一层楼,网民更揶揄指,若蔡思贝有演,大概率就会毁了那么好的剧,“幸好没有她,不然我罢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