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给钱才能用!X平台最新计划⚡用户「需要支付」才能发帖!目前这2国家测试中!


为了减少垃圾讯息及机械人帐户,X启动Not A Bot计划!

根据社交媒体平台X(前称Twitter)发出最新消息指出,新用户需支付1美元(约RM4.75)年费才允许在X发贴文、回复、点赞、转发或引用其他账号的贴子,以及为贴子加书签。

目前只有这2国家测试中

目前这项计划将只在纽西兰(New Zealand)和菲律宾(Philippines)两个地区进行测试,并且只会对使用网页版X平台的新用户生效。

什么是Not A Bot 计划?

据官方介绍,Not A Bot 计划的测试目的是为了加强官方对减少垃圾内容、X 平台被“机器人”操纵等所作的努力。同时,Not A Bot 计划也将会作为一个评估标准,透过收取小额费用来帮助 X 平台官方打击机器人和垃圾邮件发送者。

官方保证,现有用户在这项计划测试中将不被影响。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