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不能Mix着用!进Tol用RFID⚡出Tol用SmartTAG?男子被征收RM71过路费!


驾车人士必知!进出收费站最好使用同一个通道,否则就会像这位车主一样,白白被征收RM71过路费!

示意图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一名车主因通过不同的付款方式驶入和驶出南北大道(PLUS),结果被征收了71令吉的最高过路费。

车主表示,只不过在槟城内,从峇都交湾前往柔府而已,过路费只需RM1.75,但却被征收了最高的过路费(RM71)。

这一切都因为他驶入大道时使用 RFID付款,却在离开大道时通过SmartTAG支付过路费,“这完全是从南到北,整段路程的收费。”

图/Facebook

进出收费站 须使用相同通道

PLUS公司此前在南北大道启用RFID支付方式时,已在网站上强调,用户必须使用同一支付通道进出大道。若车主混合使用 SmartTAG和RFID来支付过路费,将被征收最高费用,而相关用户必须在 30 天内通过Touch ‘n Go网站申请退款。

这意味,如果通过RFID驶入大道,也必须通过 RFID驶出,用户不可以通过 Touch ‘n Go 或 SmartTAG 驶入,然后通过 RFID 驶出,反之亦然。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已有110,000车主中招!JPJ:「车镜太黑」⚡可罚款最高RM4000+坐牢12个月!(内有车镜透光度标准)

不用换那么多yen了! 大马网红在日本⚡现场实测「用Touch ‘n Go eWallet付款」!汇率比换钱好!(内有视频)

明明前面道路什么都没有!为什么会塞车?影片分享这原因⚡网民:真的太中肯了!

超危险!Myvi不肯给RM0.60过路费⚡紧贴前方轿车!故意换跑道还死死“贴着”最后得逞!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