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TVB花旦「黄智雯」甜蜜宣布⚡与圈外男友结婚!老公身份大曝光!


TVB花旦黄智雯,结婚了!

40岁黄智雯与男友詹文天(Anthony),两人从2012年开始拍拖感情一直很稳定,更不时传出婚讯。今日,黄智雯甜蜜宣布结束长达10余年的恋情,转换新身份成为“詹太太”。

黄智雯曾在采访中透露,自己会低调处理感情事,最欣赏男友的诚信和给她的信心,与男友对婚姻有共识和默契,也透露过有一定的计划和打算,还说自己随时做好当人妻的准备。

幸福宣布:“我们结婚了”

黄智雯在社交媒体上幸福宣布“我们结婚了”!

她写道,“一直深信,我是个很幸运的女孩,身边总包围着爱锡自己的人,在被爱的环境下温暖成长,感恩有你,我们结婚了”。

老公身份曝光!

据悉,黄智雯的老公詹文天(Anthony),年长她几岁,是珠宝集团的高层。

根据早前报道,黄智雯在 2017 年传搬进詹文天位于东半山价值 2000万港币的豪宅同居试婚。

黄智雯正在旅行结婚

根据《星岛头条》报导,黄智雯向记者透露,因为老公是圈外人,对感情事一直保持低调,希望大家谅解他们。同时,她也表示两人一直都有计划旅行结婚,喜欢简约、纯粹一点,好感恩今年终于实现到啦!当两人返回香港后,也会与家人一起庆祝和分享喜悦!

媒人是好姐妹——胡杏儿

黄智雯与男友詹文天在一起其实是因为有一个引线人,那就是胡杏儿的介绍。

胡说八道只剩下她们!

由艺人胡杏儿、胡蓓蔚、黄智雯、李施嬅、姚子羚、胡定欣,组成的「胡说八道会」,6 人的感情非常要好,常常一同聚餐,庆生甚至一起出国旅游。

而黄智雯是“胡说八道会”里第四位嫁人的成员。目前,未婚的成员只剩下胡定欣以及姚子羚。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TVB御用学生妹」原来酱有料🔥!区明妙穿三点式大秀震撼身材!网民喷鼻血:好大对!

好厉害!TVB公布年度排行榜⚡蔡思贝从第12名冲上「一姐宝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