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m Paragon枪击案!嫌犯开枪前就站在眼前⚡「泰国情侣擦肩而过」目睹死者断气:真的很心痛!


真的时与死神擦肩而过!一对泰国情侣在事发时,不仅和枪击案嫌犯在厕所相遇,甚至还目睹中枪死者断气,却无能为力。

根据《光华日报》报导,在曼谷商场枪击案幸存者的一对泰国情侣,日前向媒体分享恐怖经历。

嫌犯就站在男友前面

泰国女子Natthaphat透露,10月3日她与男友正准备前往Siam Paragon餐厅,不过在那之前他们先去厕所一趟。

由于当时厕所有不少人,所以男女厕外聚集很多人排队等候,而她的男友正好站在嫌犯后方。

Natthaphat表示,该名嫌犯一开始是身穿棕色连帽衫、背着背包,不久后她的男友也进到了厕所。

一开始以为风筒爆炸

未料随后,现场突然传出巨响,当时以为是风筒爆炸,直到再听到两声巨响,伴随着许多男民众从厕所逃跑,Natthaphat才感觉不妙。

“一开始我还以为有人在争执,直到有名男子跑出来经过我身边,我们四目交接了一会,下一秒他就被枪击倒在地上,这时才相信不是一场争吵。”

惊恐之下,她赶快逃入女厕,然而当时没看见男友逃出,所以赶紧用手机联系,所幸男友也成功躲在男厕里。

看到死者断气感到很无助

“当时我和其他3人一起躲在厕所间隔内,感觉就像在等待死亡的降临,我不知道能否平安回家,不知道能不能再见到我男友。”

不过最让她感到心痛的是,“当时我听到被枪击中的中国籍女子,断气前的呼吸声,真的感到很无助和无能为力。”

两人最后所幸逃过一劫

Natthaphat的男友之后讲述,该名嫌犯身穿的衣服,与被捕时所穿的不同。另外,嫌犯在进入厕所后,相信是在组装枪支,然后对着地面射击,在第二声枪声响起后,厕所内也冒出浓烟。

“在混乱之间,我不小心躲进了嫌犯之前所在的间隔内,发现背包里头还有很多的子弹。由于我猜测他可能会再次回到这间隔,所以立马去女厕拉我的女友一起逃跑。”

Natthaphat认为,在这起事件中,政府有必要努力宣传及处理此类事件的问题,应在大家进入商场之前严格搜身。尽管不确定是否能探测出武器,但应该向以往般检查客人的包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14岁少年闯曼谷Siam Paragon!随机开枪杀至少3人⚡数百名游客疯狂逃生!(内有视频)

Siam Paragon枪击案⚡14岁枪手被指「家境非凡」!曾接受心理治疗『已长期没服药』!

Siam Paragon枪击案⚡14岁枪手被逮捕时神情呆滞!“以为有人要攻击我,我才拔枪”

Siam Paragon枪击案!作案前关闭群聊+删除好友⚡枪手「疑遭受霸凌」曾扬言要直播行凶!

Siam Paragon枪击案!枪手事发前⚡曾到「靶场练枪」!网惊:手法不像14岁!

Siam Paragon枪击案!中国女游客遭射死⚡5岁「双胞胎女儿」绝望求救:妈妈会死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