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m Paragon枪击案!枪手事发前⚡曾到「靶场练枪」!网惊:手法不像14岁!


14岁枪手在事发之前,被网民抓包曾在靶场练枪!让网民更惊叹的是:玩枪手法不敢想象是14岁。

根据台媒《ETtoday新闻云》报导,于10月3日在曼谷「暹罗百丽宫」购物商场发生的恐怖枪击案,据悉已造成2死5伤。

当14岁枪手正脸在网络疯传后,一名网民看到新闻才惊觉,他曾在靶场遇过凶嫌。

玩枪手法看起来经验老道

文中该网民写道,当时他射击训练场正拍摄自己的练枪过程,而该枪手碰巧入镜。该网民说道「那天(凶嫌)至少打了百多颗子弹,这玩枪手法不敢想像是14岁。」

与此同时,另一段枪手在靶场练枪的影片,也于社群媒体X(前称推特)流传。只见他戴着深灰色鸭舌帽,以熟练且稳重的姿势举枪连发,看起来经验老道。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点击这里

 

曾长期接受心理治疗

据外媒报导,凶嫌曾在医院长期接受精神疾病治疗,但犯案当天疑似没按时服药。他落网后宣称听见有人叫自己开枪,而改造空气枪为网路购买。

警方仍在厘清确切犯案动机,经过一番搜索后,在枪手住处卧室发现多发子弹,以及手机里的练枪影片。据传,凶嫌父母皆为教授,但目前似乎尚未对外回应。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14岁少年闯曼谷Siam Paragon!随机开枪杀至少3人⚡数百名游客疯狂逃生!(内有视频)

Siam Paragon枪击案⚡14岁枪手被指「家境非凡」!曾接受心理治疗『已长期没服药』!

https://rojaklah.com/2023/10/04/siam-paragon-shooter-blur-mk-041023/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