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情人多!76岁郑少秋情史被挖出!3段感情⚡全都生女儿!但4女却同父不同命!


现年76岁香港资深男星郑少秋(秋官)在年轻是可是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迷倒不少女生。早前,秋官的55岁长女郑安仪昨日(1日)传出于美国寓所内自杀身亡,郑少秋55年风流债也被挖出。

三段感情 四个女儿

他过去有3段感情,分别生下4个女儿,而郑安仪是他和卢慧茹所生,但两人并未结婚;第一任妻子是“肥姐”沈殿霞,生下女儿郑欣宜,婚姻维持短短3年就离婚;隔年娶回台湾女星官晶华,而他曾坦言最愧疚的就是大女儿郑安仪。

▲年轻时的郑少秋。

第一段情史:卢慧茹

据指,卢慧茹和郑少秋是演员的训练班中认识的,当时对他很痴迷,惟两人只拍拖短短3年,但两人并未结婚,之后生下大女儿郑安仪就分手,卢慧茹便带著女儿远走他乡。

对于与卢慧茹的过去,郑少秋多次在访谈中表达了懊悔和自责,虽然替女儿一路支付学费到大学,但始终没有联络,直到多年前他到拉斯维加斯演出,父女才得以相见。

据YouTube频道“Smart Travel”报导,郑安仪在父母分手之后便前往美国,一直以来都由妈妈抚养长大,虽然长大之后理解了父母之间的问题,不再对爸爸抱持憎恨,但因为从小被灌输关于父亲的坏话,加上自己也碰上三角恋爱问题,所以生活过得并不是很开心,郑少秋也曾感叹:“(和女儿)如街上遇见,也不知道认不认得。”

第二段情史:沈殿霞

郑少秋在法律上的第一段妻子是女星沈殿霞,据悉女方家人曾极力劝阻,但沈殿霞为爱不顾一切,两人1985年结婚并生下了女儿郑欣宜,但婚姻仅维持3年就结束,也让他被贴上负心汉标签。

而郑欣宜长大后也出道成为艺人,郑少秋也对女儿百般支持,沈殿霞去世后,她继承了大笔遗产,日前一段传出忧郁症复发,至今她本人未有公开露面及正面回应过有关传言。

现任老婆:官晶华

在和沈殿霞离婚后,郑少秋隔年就和台湾女星官晶华结婚,婚后生下2个女儿:郑咏恩和郑咏曦,一家人相当低调,她们没有像父母一样进入演艺圈,从小在满满的爱中健康成长。

先前传出郑欣宜与郑咏恩闹不合,但误会随著时间解开,同父异母的姊妹俩关系越来越紧密,不仅一同为郑少秋庆生,还多次一同出席各种活动。郑咏恩早年被指与已婚上司有暧昧时,郑欣宜亦有为妹妹护航,可见姐妹关系不错。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震惊!郑少秋长女「郑安仪」⚡传出在美国『自杀身亡』!至今依旧无法联系生母!

神隐多月疑忧郁症⚡郑欣宜终于出现了!被野生捕获「明显消瘦+憔悴」近照曝光!

郑欣宜失踪原因大曝光!承认看了「超过3年」的心理医生⚡自揭:“连呼吸都是错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