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Loke Yew交通圈分阶段封路一年!直到2024年10月1日⚡带你看看到底封了哪里!


为了配合道路工程及扩建天桥工程,吉隆坡市中心陆佑交通圈(Bulatan Loke Yew)、半山芭交通圈(Bulatan Pudu)及陆佑(Loke Yew)一带将于 2023 年 10 月 2 日(星期一)开始分阶段封路直到 2024 年 10 月 1 日,为期 1 年。

根据吉隆坡市政局(DBKL)9 月 29 日发文告表示,隆市政局所委任的建筑公司将于 10 月进行扩建工程,预计于 2025 年 12 月 31 日竣工,目前现场施工正在进行中。

文告提到,关闭的路段包括陆佑交通圈前往新街场/八打灵再也方向路段(Fraser 商业中心前)。

有网民指,这个原本早在今年 8 月 1 日就宣布封路一年的工程,在喊停近 2 个月后又重启了。但有别以往,原本宣布直接封路一年的计划,如今已经变成分阶段封路,根据工程进度一部分一部分的进行。

从甘榜班登交通圈方向前来,欲前往新街场或八打灵再也的道路使用者,将面对新改道,道路将分为两个部分,即为使用Federal Bakery旁的道路或使用旁边的逆向车道前往目的地。

另一个是从新街场/八打灵再也方向前来,欲前往甘榜班登交通圈的道路使用者,道路将分为两个部分,即使用陆佑交通圈左转或使用原本的车道。

“陆佑交通圈将关闭,蕉赖前往陆佑路的交通只能U转,或使用新街场路及陈秀连路、陈秀连1路、陈秀连2路及陈秀连3路做为替代路线。从蕉赖向前往陆佑路方向的道路使用者,可使用玛哈拉惹拉路的高架天桥U转至目的地。”

隆市政局指出,陆佑交通圈关闭期间,陆佑路通往京那巴鲁路及古晋路的道路将关闭,道路使用者可使用甘榜班登路、燕美路基汉都亚路作为替代路线。

“拆除高架天桥斜波的工程及富都交通圈高架天桥兴建工作将同时进行,从富都路往陆佑路的路口暂时关闭,道路使用者使用新街场路、陈秀连路、陈秀连1路、2路及3路作为替代路线。”

“道路使用者需根据交通指示或交警指挥,并小心驾驶。”

完整替代路线图,可查看 DBKL 帖文:

相关新闻:

KL大封路!多条道路将关闭1年⚡直到2024年8月!让路高架桥工程!

U-Turn了!吉隆坡大封路被喊停了⚡DBKL暂援封路措施!等待首相署指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