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大封路!多条道路将关闭1年⚡直到2024年8月!让路高架桥工程!


KL的朋友注意了!未来一年,以下这些道路和 Roundabout 会关闭一年,让路给高架桥的改建和建设工程!

根据星洲网报道,我国首都吉隆坡的多条路线将从本周六(8月5日)开始关闭,直到明年8月4日,以让路给陆佑(Loke Yew) 交通圈高架桥的改建和建设工程。

吉隆坡市政局(DBKL)昨日发表文告指出,将关闭的路段包括通往新街场或八打灵再也(Fraser Business Park对面)的新街场路和陆佑交通圈。

文告表示,作为替代路线,道路使用者可以使用从甘榜班登(Kampung Pandan)交通圈往新街场或八打灵再也的交通改道,届时道路将分为两个部份,即穿过Federal Bakery旁边的道路进入相邻车道的反方向路线。(查看 Lampiran 1)

▲Lampiran 1(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从新街场或八打灵再也前往甘榜班登交通圈的交通将通过陆佑交通圈改道至左侧。(查看 Lampiran 2)

▲Lampiran 2(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由于陆佑交通圈将关闭,从蕉赖前往陆佑路的交通只能掉头再回到蕉赖,而这条交通路线将是永久性的。”(查看 Lampiran 3A、3B、3C)

 

▲Lampira 3A, B, C(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DBKL表示,从京那巴鲁路(Jalan Kinabalu)前往陆佑路和新街场路的交通将改道至Jalan Yew ,仅通往富都交通圈(Pudu Roundabout)。(查看 Lampiran 4A、4B、4C、4D)

▲Lampira 4A, B, C, D(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作为替代路线,道路使用者应在富都国中(SMK Pudu)进行U转。

“此外,从甘榜班登交通圈到京那巴鲁路和古晋路的Jalan Yew交通路线会在施工期间关闭,替代路线是通过甘榜班登路、燕美路(Jalan Imbi)和汉都亚路(Jalan Hang Tuah)。”(查看 Lampiran 5)

▲Lampiran 5(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文告指出,为了拆除富都交通圈通往新街场路(富都警察局旁边)的吊桥并进行改建,从富都路至Jalan Yew的支路将在同一时期禁止所有车辆通行。(查看 Lampiran 6A、6Bx)

▲Lampiran 6A, B(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替代路线包括新街场路、陈秀连路(Jalan Chan Sow Lin)、Jalan One、Jalan Dua和Jalan Tiga。建议道路使用者遵守路标和交通警察的指示,作为指导和安全措施,避免出现混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