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美姐冠军被踢爆校园霸凌!《亚洲电视》发声了⚡将采取「这个行动」!


大马美姐才摘下冠军,没想到就被爆料霸凌人!?而且受害者不只一位!?

《亚洲电视》发声明

为此,主办方《亚洲电视》今天(27日)发布声明,强调将秉持公正和公平的原则,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霸凌和歧视,并将针对近期亚洲小姐佳丽的指控,采取积极措施进行调查。

《亚洲电视》执行董事梁玮玶发布声明指出,《亚洲电视》坚信,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应在比赛中享有尊重和公平的竞争机会,公司将严格审查涉及指控的情况,确保调查程序的公正性和透明度。

“我们将听取相关各方的声音,并尽力确保正义得以伸张。”

严守选美守则

“我们强调赛事及评审制度的公正及公平性,从初选到决赛,评审都秉持专业精神及原则评估参赛佳丽的表现。决赛当天,评审按照 15 位佳丽的谈吐气质、急智反应、才艺表现及整体形象,选出 5 强佳丽,再依据佳丽的即场问答环节,考验她们的智慧与应对能力。”

声明指出,5 强佳丽在决赛的表现都是有目共睹的,最终 4 号佳丽雷欣蕙以稳健台风及大方得体的应对能力,赢得评判的认同,成为最高得分者而夺得冠军荣衔。整个过程,是以透明、公正与公平的原则进行,评分也经过合格审计师进行审查认证,赛果不涉及任何内定。

《亚洲电视》强调,作为主办单位,大会严守选美守则,事先审核参赛佳丽的个人资料、学历资格、破产及犯罪纪录,确保参赛佳丽无抵触马来西亚的法律条文、不涉及任何刑事犯罪或不法活动,保障赛事的正当、维护国家名誉与形象的妥当性。

选美期间没有收到任何举报

“对于此次的校园霸凌指控,从赛事初选到 27 强、15 强诞生期间,《亚洲电视》从未接获针对霸凌行为的任何举报或投诉。再者,主办方无权也无法一一调查或核实参赛者每一成长阶段的背景及作为,此举也不符合对个人隐私权的尊重。”

《亚洲电视》将查到底!

我们承诺将根据调查结果采取适当的行动,并采用有效的预防措施,以确保未来的比赛不受影响。《亚洲电视》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打造一个公正、公平和包容的竞争环境,以展示亚洲地区的多样和美丽。

《亚洲电视》呼吁大家,在结果出炉前,停止任何猜测或恶意的中伤,或对赛事评审及其他合作单位展开任何形式的情绪勒索或道德绑架行为。

《亚洲电视》发声明如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马美姐冠军被爆霸凌人!?多人实名举报⚡拉头发+言语霸凌!甚至导致同学抑郁想自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