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美姐冠军被爆霸凌人!?多人实名举报⚡拉头发+言语霸凌!甚至导致同学抑郁想自杀!


刚刚以黑马姿态成为新马美姐冠军的雷姓美姐被多人实名举报,指曾经被对方言语霸凌、甚至动手拉头发、泼水、丢水瓶等。

根据星洲网报道,日前一个国际选美赛会举办新马区赛事,一名大马美姐以黑马姿态夺冠后,主办方官方 IG 帐号的冠军视频下遭数十名网友洗版,有者更指自己实名举报,表示自己或身边亲友都是被霸凌的“受害者”,声称曾在中学时期遭到这名美姐所霸凌,并指选美不是包括内在品行吗?

不少“受害者”申诉,她们都曾被美姐言语霸凌,包括取难听的外号,如“黑鸡”、“垃圾人”、“埃及法老”等。

▼女子实名举报遭美姐言语霸凌长达2年和当众被泼水

▼女子实名举报被美姐攻击外貌,甚至被对方言语+网络霸凌!

▼一名受害者指被美姐霸凌导致心理阴影,甚至情绪不稳定想自杀

▼一名受害者指被上厕所会被淋水+撞门,肚子痛却被拦着不给上厕所,结果屎露出来,让她被嘲笑,一个月不敢上厕所。

最最最让人气愤的是,爆料者纷纷称身为受害者的她们就算向校方投诉或举报,对方依然安然无恙,也没有被对付。

反而是受害的同学因此留下一生阴影,甚至患上忧郁症及被迫转校。

网民指该美姐是学校红人,从未对自己所做的事道歉,最后因为屡次犯事才被退学。

有网民爆料说,该名霸凌美姐的背景不简单,许多老师都不敢得罪她。网民也指她在学校就是大姐大的行为,拉人头发、吐口水、

▲图/翻摄自IG

有网民怒指对方德不配位,要求主办方罢免其冠军资格!

但翻看该美姐的 IG 账号,对方似乎没被霸凌风波影响,仍然在分享得奖动态和食物照。

对于事情发酵后,仍然有网友支持该美姐,网友也群起表示不要道德绑架受害者,无论是对方得奖前或后,她都理应为她的行为负责。

也有网友指,选美主办方不但没有作出回应,甚至试图删除网友留言。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