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阵仗!贩毒集团Big Boss被杀⚡小弟们把「10+支枪」放进棺材陪葬!让老大“来世报仇”!


gang-leader-buried-firearms

一名39岁的贩毒集团首脑,日前和20岁女儿前往洗车厂洗车时,遭到不明人士暗杀,双双不幸身亡。

在葬礼上,集团内的小弟们为了让老大来世可以报仇,便将数十把枪枝装进他的棺材内,场面可说是非常壮观!

gang-leader-buried-firearms
图/chinapress

让老大来世报仇

根据《中国报》报导,厄瓜多尔贩毒集团的老大朱利安(Julian),和她的20岁女儿莫罗切前往当地一家洗车厂洗车。没想到在这过程中,2人竟遭到埋伏枪手的射杀,在紧急送医治疗后依旧被宣告死亡。

事发后,朱利安的家属拒绝将遗体交给警方查验,直接将2人遗体带走,并在第二天举办丧礼。

遗体被枪支“埋没”

 gang-leader-buried-firearms
图/nypost

据报道,贩毒集团其余的成员们,为了让老大来世能够报仇,在丧礼当天,纷纷将各类手枪、猎枪、步枪等军火放进棺材内。

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都对这场面感到哗然,有的人甚至当心会出现一些“有心人士”去挖掘坟墓,偷取枪枝。

正在争夺毒品贸易控制权?

据悉,朱利安所掌控的贩毒集团正和当地的另一个贩毒集团争夺毒品贸易控制权,而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此案,将会对朱利安集团的余下成员进行深入调查,并严防可能爆发在贩毒集团之间的街头混战。

危险动作,大家请勿模仿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好色惹的祸!出轨男车震被拍裸照⚡小三「竟发图给原配」勒索RM30,000!

耐不住寂寞!老公长时间海上工作⚡老婆背着他「搞外遇+怀上老板孩子」!律师:离婚前先起诉!

陌生电话不要乱接!骗子假扮保险员+警察⚡骗70岁妇女开新Bank Account,再盗走RM3,839,000!

行行出状元!女网红靠当「职业女友」⚡月入29万!客户更将她写进遗嘱!

怒气值MAX!😡女学生「被警车撞死」⚡美国警察竟然戏谑:赔RM50,000就好!(内有影片)

暴力不能解决问题!中学生教室内「偷吸电子烟」⚡被老师用藤鞭打到差点失明!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