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惹的祸!出轨男车震被拍裸照⚡小三「竟发图给原配」勒索RM30,000!


色字头上一把刀!已婚华男搞外遇,和小三车震被拍下裸照后,反被勒索RM30,000!

根据综合报道,一名51岁的已婚华裔男子,日前透过马华公共服务及投诉部主任拿督斯里张天赐召开记者会,详述本身被勒索的经历。

好色惹的祸

出轨男是于去年4、5月在酒吧认识该名小三。半年后的某天,女子在聚会上喝醉,他便载送回家。然而两人一时兴起,就在车上发生性关系。

未料,正当发生关系时,自称是小三的前男友突然现身,并拍下两人的裸露照片,甚至当着他的面殴打小三。

出轨男表示,小三前男友当时没有追究,所以他也继续和小三发展婚外情。两人不仅还发生2次性行为,小三更曾经诱惑他一起进行视频裸聊。

小三开始露出真面目

之后小三就以欠“前男友”钱为由,多次向他讨要RM30,000,更带“前男友”和他谈判。

“我拒绝后,他们才露出真面目,恐吓说要向我妻子、孩子、以及朋友发送裸聊照片,破坏我的家庭和工作。”

小三见状,果真将出轨男的裸聊视频发给原配,导致夫妻关系破裂,而事主亦因此事暂时离开住家,并在记者会上针对自己不自律的行为向妻女道歉。

“我承认自己的好色行为对妻子女儿造成伤害,对她们感到非常抱歉。”

面对出轨男的遭遇,网民纷纷笑叹:“活该!谁叫你出轨”、“食得咸鱼抵得渴”、“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