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吓人!新闻女主播游泰⚡被“可疑白车”从便利店跟踪到民宿!紧张对峙1小时后,退房换车“保命”!


出外旅行一定要打起十二分注意!日前,本地新闻女主播和家人到泰国旅游,岂料被“可疑”车辆从便利店跟到民宿,更遭到恐吓,留下难忘经历。

八度空间华语新闻主播刘湘灵在面子书发布一则视频指出,内容为她和家人上周到泰国旅游,并在甲米(Krabi)一间民宿落脚,惟次日与弟弟和弟弟女友3人结伴开车外出购物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一直出现。

去到哪跟到哪 快要被吓死

她忆起,刚开始以为是巧遇,不以为然,直到来到第三站,该轿车也来到同个地点,且车内人士并未下车,引起他们怀疑。为了试探对方,他们特地绕远路然后把车停在路旁观察,没想到对方还是跟上,最后只能猛踩油门想要甩掉对方的车子。

由于他们携带的移动宽频电源耗尽,没有网络导航的情况下只能将汽车开回民宿,并停放在民宿附近一间住家,连接上民宿的网线后,拨电向舅舅和姐夫求救,以及拍下该轿车的照片。

上前对峙双方僵持1小时

她说,3名男性家庭成员冲向停放在路口的该辆可疑轿车,并和车上2名男子对峙,但对方皆否认跟踪,仅说是来探访好友。之后对方“搬救兵”一个长得凶神恶煞的男子,企图吓退。双方僵持一小时后,对方执意要离开,他们唯有放人走。

退房换民宿还车“保命”

最终旅游的兴奋心情被完全破坏,为了安全起见,她和家人立刻搬离当下居住的民宿,离开所在的Aonang区,搬去距离半小时车程远的甲米市。此次是刘湘灵全家人第一次出国游玩,但却留下很多遗憾,被迫带着恐慌的心情结束旅程,惟值得庆幸的是没有人在事件中受到伤害。

民宿也对此事报警

原先民宿当下是不愿意介入双方的对峙,但刘湘灵离开后的几天,民宿透过平台联络上她的家人,告知他们已经将事件的相关视频与照片全部交给警方。所有相关证据包括对峙视频、照片等等的,以全部呈交给执法单位调查。

全文如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新闻女主播差点中招!刘湘灵Facebook分享⚡老千Hack大姐WeChat,要求转账RM1900!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