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再有八度空间新闻主播确诊⚡从阴转阳!第二次检测才证实感染新冠肺炎!


再有八度空间华语新闻主播确诊新冠肺炎!

早前,八度空间华语新闻主播刘湘灵公开确诊消息,今天又再传出另一位新闻主播周秀洋也确诊了!周秀洋透过脸书分享今天收到第二次检测报告,结果呈阳性反应。

据了解,由于工作岗位有同事确诊,所以从25日开始她便居家隔离,28日才在社交平台晒出新冠检测报告,当时还开心写下:“是阴性,总算可以暂时放下心头大石。” 而她准备回公司上班前,于昨日进行第二次检测,岂料结果大翻转。

由于事前没有任何症状,她坦言当下有被吓到,一时半刻难以接受。而她目前最担心人在槟城的妈妈,说道:“妈妈年纪大了,我不希望她知道后过度担心。”

她事后也在面书发文,透露自己早前已接种新冠疫苗,或许因为疫苗起了一定的保护作用,自己确诊后才没有症状。她也呼吁道:“我们永远不知道病毒是否在左右,所以有机会接种疫苗就一定要把握!”

原文如下:

从阴转阳!是的,第一次筛检阴性后,第二筛却不幸不过关!不过,身体状况一切如常,没什么症状!就是接到电话通知时被吓到了一下!幸好,因为之前密接开始居家工作,除了前往筛检就没有出过门,降低了把病毒扩散的几率。
也庆幸自己已经接种疫苗,或许正因为这样,才没有任何症状!我们永远不知道病毒是否在左右,所以有机会接种疫苗就一定要把握!好了,接下来就是“闭关”静养了!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