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剖腹生子,陪产老公惊见大量血+内脏⚡吓到精神受创!怒告医院赔偿30亿!


都说生小孩就犹如在鬼门关走一遭,不少准爸爸都会跟着老婆进产房,为其加油打气。

示意图/yam News

日前,一名男子他看完妻子剖腹产手术后,竟怒告医院,原因是他目击血腥手术吓到患上“精神疾病”,求偿10亿澳元(约30.1亿令吉)。

根据外媒《7NEWS》报导,这名澳洲男子在院方允许及鼓励下选择进入产房陪妻子生产。怎料,当他看见妻子的内脏及大量血液,导致他精神受创,甚至婚姻破裂。在孩子出生的几年后,他告上法院索赔,指控医院违反了对他的照顾义务,并有责任向他支付精神慰抚金。

对此,院方说,确实对男子有照顾义务,但否认男子自称受伤的说法。今年4月,院方对男子进行疾病评估,结果显示男子的精神损害程度并无达到疾病的标准值。男子不同意评估结果,却未对申请复查。

法院审理结果出炉,法官认为男子滥诉,而且受到的精神损害根本不及获得赔偿的标准,驳回诉讼。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老公进产房陪产吓昏!老婆肚子被剖开,一边忙着生一边忙着笑😂

网民:这位陪月婆太厉害啦!大马靓妈分享5⭐级豪华「月子餐」网上疯传❤天天菜色不一样,连摆盘都不输大酒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