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这位陪月婆太厉害啦!大马靓妈分享5⭐级豪华「月子餐」网上疯传❤天天菜色不一样,连摆盘都不输大酒店!


都说女人不补很易老,尤其是刚生完的妈妈,更需要补一补元气,不然将来会留下更多后患!所以生完宝宝的妈妈,一定要好好坐月子。

示意图/媽媽寶寶

现在坐月子一点也不难,很多人会选择到陪月中心或是请陪月婆到家里坐月。而坐月期间最少不了的就是丰富的「月子餐」啦!就有一名正妹妈妈Melody在面子书分享了自己的“月子餐”,没想到月子餐丰盛到还以为在餐厅吃,引来许多网友关注。

Melody专门请来的“陪月婆”为她陪月,陪月婆天天煮不同的菜色,中餐、、西餐、日本餐样样有!除了每一道菜的味道好吃外,这位陪月婆的摆盘功夫更是一流!帖文一出,就让她在网路上爆红!让没怀孕的人看了都好想吃~

  

就连情人节当天也有“Valentines月子餐”,摆盘上细心用苹果切片成玫瑰,真的好漂亮哦!完全可以和老公来个高档的烛光晚餐!

此贴文一出,超过5千人在分享,还有一大票网友留言:“这些月子餐 做足100天都甘愿”、“再来第三胎也不是问题”、求介绍“等等!看来这位陪月婆接订单要接到手软咯~

原PO如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