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进产房陪产吓昏!老婆肚子被剖开,一边忙着生一边忙着笑😂


老婆生Baby,老公会进去陪产吗?据说,产房里的画面不是谁都能承受得住的😂

近日,台湾妇产科医师林思宏分享了一张爸爸进产房陪产的照片,只见照片中的爸爸直接吓得晕倒在地,医师贴文笑说:“感觉只有在周星驰电影才看到。”

贴文一出马上引起全网爆笑,很多妈妈身同感受,忆起当年老公陪自己入产房发生的趣事,至今难忘。

医师还透露,当时肚子已被剖开的产妇,看到这一幕都忍不住狂笑。医师在留言补充,这位爸爸是倒在护理师怀里慢慢滑下去的,并且有确认生命迹象后再拍照。

至今贴文已有18k likes、上千则留言,“看来我们家爸爸装死不进开刀房是对的,不然这张照片主角可能就换他了”、“这母汤😂😂😂😂我老公第一胎还在摇滚区播报‘老婆我看到头发了!一元硬币大小’满满从一元硬币播报到一颗棒球….”、“我家工程师说还好吧?为了让他晕倒,我决定再来生一胎,跟他拼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