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变态!韩国网红主播旅游⚡遭外籍男「假装问路」!下秒直接出魔爪袭胸!(内附视频)


韩国女网红主播在香港旅游时,巧遇一名外籍男子问路。正当女主播对陌生男卸下防备时,他竟伸出魔爪、袭击她的胸部!

根据《香港01》报导,拥有1.4万粉丝的韩国网红主播May,日前在香港旅游时竟遭陌生男性骚扰,袭胸片段瞬间引起网络热议。

从直播的视频可见,May在香港中环地铁站时“巧遇”一名相信是东南亚籍的男子。该男子假装上前问路,热心的May虽然不熟路,但也非常耐心的帮忙寻找路线。

两人研究一番路线后,原本打算分道扬镳,未料该陌生男就故意请May带他到地铁站为由,肩并肩走向入口。

未料,该陌生男假假道谢时,竟然将手搭在她的肩上。原本脸上还带着友善笑容的May,瞬间尴尬并大声说道「Please!Don’t hold my arm」。

没想到,胆大包天的变态男见四下无人,不死心地说道「Come with me!」。即使May不断反抗,但变态男仍步步逼近,最后更索性将她压在墙壁。

May嘴巴上已强行警告「I’m not alone. I’m not alone」,色魔竟回呛、不断重复「I’m alone」,随后更直接伸手袭击May的胸部。

所幸碰巧有一名男子路过,May挣脱后求救「Please help me」。色魔看见有人后,立马离开,留下一脸惊恐的May。

所以朋友们,出门在外真的要小心!尤其是别让陌生人向你靠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三观变了!景点区打卡⚡遇「变态男性骚扰」!少女发文警惕反被批:谁叫你穿少少!

放尊重点!DJ SODA被多人袭胸⚡遭网批「穿太少」本尊回呛:所以就该被性骚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