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观变了!景点区打卡⚡遇「变态男性骚扰」!少女发文警惕反被批:谁叫你穿少少!


少女和朋友到景点区打卡时,突然遭变态男性骚扰!少女报警后将事件放上网以视警惕,未料却遭网酸:谁叫你穿这么少!

根据综合报导,中国一名18岁少女日前和好朋友,在凌晨2点左右到上海外滩打卡拍照。

未料过程中,身后突然出现一名陌生男子,还脱下裤子,露出生殖器。即使两名女子发出警告,该男子仍继续追骂。

随后她们以及另外两名被骚扰女性前往附近的派出所报警,而涉事男子被民警当场抓获,已被行政拘留。

不过最叫受害者感到可悲的是,该名少女将事发过程上传至网络,以示警惕。

然而却引来酸民狠批,其中有网民谴责凌晨为何要跑出来“是不是做夜班”,甚至还批评她们的穿着“我觉得他暴露的没有你们多”。

针对网民的酸言酸语,受害者勇敢站出来反痛批酸民三观不正:“为何给这些变态找借口”、“不管是穿太少或晚回家,展露肮脏部位的是那个畜生的错”。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点击这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放尊重点!DJ SODA被多人袭胸⚡遭网批「穿太少」本尊回呛:所以就该被性骚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