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孝子!爸妈辛苦「付20年房贷」⚡儿子转眼把房子偷卖出去!害他们被赶出家门!


elderly-couple-evicted-son-transfers-home-ownership

对待自己的父母,为什么可以这么狠心?

一对老夫妻辛苦买下房子并且缴了20年房贷,最近却发现房子被儿子偷偷卖掉,还遭到新屋主的驱离,让他们震惊又心痛!

 elderly-couple-evicted-son-transfers-home-ownership
图/kmph

儿子全权处理买房流程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一对夫妻在2003年在美国加州买下一栋房子,并已经在房中生活了20年。

由于英文不好,夫妻当初是在儿子的帮助之下才顺利完成买房,流程都是儿子在处理,但合约上房子所有人只填写了儿子的名字。

欺骗父母

报导指,在买房过程中,一位参与交易的专业人士曾告诉过改名儿子,可以不把父母的名字加入到产权中,于是他便听从了这个建议。

爸爸表示,他们当时有向儿子询问这件事,可是却遭儿子欺骗,“他当时告诉我们,他询问过后确认没有必要放上我们的名字,我们只好想说,好吧,谁叫我们不懂英语”。

父母每月交3千房贷

即使手头不宽裕,夫妻俩依旧每月定期缴交700美元(约RM3273)的房贷,并持续缴付了20年,但儿子始终没有把父母的名字加入到产权中,并且告诉父母无需担心,一切都由他来处理就好。

房子被偷卖给别人

但就在今年4月,夫妻俩突然收到驱逐通知,才发现儿子在没有告诉他们的情况下,竟然把房子卖给一名女子,而新屋主也要求他们立刻搬出这栋房子。

没能力再买新房

 elderly-couple-evicted-son-transfers-home-ownership
图/kmph

目前只有退休金收入的夫妻俩感到错愕,因为他们没能力购买新房子,甚至连房租都付不起。爸爸表示,他们试图找律师解决,但由于房子并没有他们俩的名字,因此律师拒绝受理。

“我们感觉好像天要垮下来了,特别是我不良于行,妻子也罹患忧郁症和高血压,儿子明明知道房子是我们的,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找不到儿子

夫妻的小儿子表示,他曾经试图联系哥哥,最后一次沟通是今年4月,当时哥哥说身体不舒服在接受照护,如今已经长达5个月没有他的消息,一家人还曾经向警方寻求帮助查看拉米雷斯的情况。

目前无家可归的夫妻,只能暂时借住在女儿家。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才出生22天!Baby被拐走16年⚡找到时已经「双腿残疾+舌头被割」!沦为街头乞丐!

混蛋!男子出轨被爸妈+媳妇+儿子当场捉奸⚡竟直接开车碾过!情妇正脸曝光引轰动?!

赚钱还是贴钱?台湾海底捞上班8天⚡扣薪RM12,000!怒揭「出错表」结果被网民骂活该!

准家公变老公!新郎在结婚日逃婚搞失踪⚡新娘被迫之下竟嫁给男方爸爸!

Win完!大马网红用Kancil🔥模仿「美女开箱豪车」!获网赞:大马之光!(内附视频)

生命力顽强!女子搭机发现窗外有“小强”!强撑3小时飞途+机外负40度⚡成功抵达目的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