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力顽强!女子搭机发现窗外有“小强”!强撑3小时飞途+机外负40度⚡成功抵达目的地!


俗称“打不死的小强”,蟑螂的生命力究竟有多强呢?日前,一女子在搭乘飞机时,发现窗外有“不速之客”,而这位没有买机票就登机的竟然是蟑螂!经过近3个小时的飞行后,甚至成功抵达目的地。

综合中媒报导,一名郭姓中国女子在网上分享,于周三(16日)搭乘由云南西双版纳至宁波的飞机,却意外在一次转身时看到一只蟑螂贴在窗外,“我突然一个转身,一只小强趴在那里”。

从她拍摄的影片中可见,有一只大蟑螂趴在飞机窗外,它的触角、腿部和腹部都清晰可见,用六只脚紧紧贴在窗户玻璃,窗外明显可见蓝天白云,以及飞机的机翼。

她说,一开始被窗外的蟑螂吓到,“在我的思维里面没有想过飞机上会有小强存在”。但后来看久了,觉得颇为有趣,就这样一路盯著它,成为旅途中的意外小乐趣。“就觉得挺好玩的,我就一直关注著它,在看它。”

强撑3小时+机外低温环境

最让人意外的是,这一只没有买机票的飞机“乘客”竟意外挺过机外低温环境,历经3个小时的飞行后,成功从西双版纳抵达宁波。

“从西双版纳到宁波的过程中,它一直在那里。我以为过2分钟它就会消失,就没跟空姐说,没想到飞了3000公里它还在。但我也分不清它是在窗外还是在窗户夹层里。”

趣闻视频曝光后引发网民疯狂讨论,纷纷打趣“能从远古生存下来不是吹的”、“想问它会不会晕机”、“这是明目张胆地逃票”、“一直以为电影里扒在飞机外面是假的”、“查一下它买票了吗”,也有人担心回复,“它是怎么跑到窗户玻璃夹层的?”、“大蟑螂可以咬坏,更何况飞机里有一些精密的零件”。

关于这次事件所引发的卫生及飞行安全问题,航空公司相关人士表示会严肃对待,并进一步调查飞机的卫生状况,采取相应的措施,以确保飞行中乘客的安全及舒适。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