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巧遇任贤齐一家!18岁爱女近照罕有曝光!气质出众⚡外貌撞脸梁洛施!


现年57岁任贤齐(小齐)出道33年,在音乐、电影方面都有精彩表现,更合作过数不清女星,但他却是绯闻绝缘体,也被封为“绝世好男人”。

2002年,任贤齐与圈外女友Tina(陈则妤)结婚,婚后育有一对儿女,更为家庭定居香港,一家4口生活幸福美满。近日有网民拍到任贤齐一家同框,妻女罕见曝光,引起讨论。

据悉,任贤齐日前送女儿上美国伊利诺大学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Urbana-Champaign)大学,意外被国外网民巧遇,连同行的妻子Tina和女儿Rati也被拍到,任贤齐看到粉丝在拍他时,亦毫不扭捏,大方微笑挥手打招呼,亲和力十足。

照片中,任贤齐身穿T恤和牛仔裤,出现在校园里,被不少粉丝在餐厅外拍下留念。另一张照片中,任贤齐与另外两人坐在餐厅内,18岁女儿Rati正在看餐牌,正脸罕见曝光。Rati气质出众,扎上丸子头,全白打扮甚为朴素,外貌有些像梁洛施。

任贤齐与Tina结婚多年,先后生下女儿Rati及儿子Cody,一家4口生活幸福美满。传闻任贤齐是Tina的体育系学长,当年他对Tina一见锺情并主动追求,之后二人修成正果,2002年在美国结婚,直到Rati出生后,粉丝才知道任贤齐已婚的事实。

▲2009年,任贤齐一家四口被拍到幸福游迪士尼。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太感人了!22年前被任贤齐救过一命⚡小女孩已经长大!现身演唱会找恩公答谢救命之恩~❤

青春回来了!史上最杀舞蹈男团「Energy」⚡确定全员回归!做五月天师弟复出歌坛!

超洗脑!薛家燕唱广东版《Flower》🌸经典“十字步”完美融合开花舞!全网大赞很好听!

也太帅了!三上悠亚经纪人是花美男😍184cm身高+混血帅脸!全网惊呼:根本男团偶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