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感人了!22年前被任贤齐救过一命⚡小女孩已经长大!现身演唱会找恩公答谢救命之恩~❤


“绝世好男人”任贤齐凭着《心太软》、《对折》等首首经典名曲,唱入歌迷的心坎去~

 

 

日前,任贤齐在中国沈阳举办演唱会,没想到这场演唱会却无比的感动,只因为一位在22年前被任贤齐“救过一命”的女歌迷现身演唱会,答谢他的救命之恩!

 

在歌迷分享的视频,在沈阳演唱会上,有位年轻女歌迷于点歌环节分享自己的故事,“小齐叔叔好,我今年23岁,但认识你已经22年了……”然后就拿出小时候被任贤齐抱在怀里的照片。

 

 

这位女孩是22年前任贤齐曾捐款救过的女孩。据女孩陈述,当年她1岁多的时候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但因为家中经济困难,没有办法就医开刀,“然后是您在来沈阳开演唱会的路上,看到了《时代商报》的新闻,然后给我捐了3万块钱(约2万令吉),才让我做上了手术。”

 

女孩的故事立刻让全场欢呼,任贤齐更是惊讶不已、直说:“你长这么大了!”

 

 

她说,她一直很想当面感谢他,更向任贤齐点歌《不要变》,“我希望我们两个之间的爱不要变,人间的大爱也不要变。”;女孩的家人也站出来感谢他,“谢谢你这位天使在那时候来到我们的家。”让他们的女儿今天能够站在演唱会上向他答谢。

 

影片传开后,许多网友纷纷感动留言“当年捐钱的时候,可能都没想过这辈子还能再见面”、“不求回报的捐赠,被救了命的孩子心怀感恩”、“太感人”,“太暖了”!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