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洗脑!薛家燕唱广东版《Flower》🌸经典“十字步”完美融合开花舞!全网大赞很好听!


薛家燕(家燕姐)的“嘿呀嘿呀嘿 呀嘿呀嘿~”《皆大欢喜》深入民心,至今不少人一听到前奏都会唱!如今,家燕姐又创造出另一首洗脑歌?而且还是改编BlackPink成员Jisoo的《FLOWER》!?

现年73岁的家燕姐一向好玩得,又追得上潮流,前几年扮完Captain Nancy,近日竟然扮Jisoo将《FLOWER》改成广东版,配上独有的十字步开花舞,网民听后全直呼:“好洗脑啊!”

家燕姐日前出席「家燕妈妈艺术中心暑期缤纷大汇演2023」,与一班学员大跳早前大热的《FLOWER》开花舞。家燕姐将歌词改成广东话诚意十足,更将招牌十字步融入开花舞之中。

其中副歌部分为:「若是无心栽种被遗忘 你要全心爱护去善待 若问用心栽种会如何 载满了爱心 花会天天开~」好正能量,歌词一点也不马虎,极具中国风,绝对是超越原唱!

不少网民都大赞并留言:“请家燕妈妈Cover多一点K-pop,真的很棒!,好像皇帝大典登基喜庆曲目一样”、“有没有人也自动脑补hey ya hey ya hey?”、“以后新年我只想听到这首歌”、“有皆大欢喜的味道”、“好洗脑呀!”。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差点看到不该看的东西!薛家燕自爆私密照险流出⚡如厕时不小心按到脸书直播!

《披荆斩棘3》官宣主题曲MV!32位哥哥集结⚡林志颖站C位!大马代表有2位!

黄心颖赶着嫁?传和大14岁男友泥鯭注册结婚⚡捷足先登马国明!网猜奉子成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