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心颖赶着嫁?传和大14岁男友泥鯭注册结婚⚡捷足先登马国明!网猜奉子成婚!


现年34岁黄心颖在2019年爆出偷吃人夫许志安,自毁大好星途,之后沉寂好几年,近期已歌手身份重回娱乐圈,近日更传出与男友RubberBand鼓手黎万宏(泥鯭)婚讯!

综合港媒报道,黄心颖与男友已递交表格申请注册结婚,急于正式成为「黎太」,抢闸比旧爱马国明早结婚!

港媒指以黄心颖好胜的性格,摆明要抢先前度马国明娶汤洛雯,对于被旧爱爬头拉埋天窗,马国明接受《东网》访问时,以短讯回复表示:“恭喜他们呀……”并附上3只手指及戴墨镜的表情符号。

对于被爆婚讯,黄心颖暂未作回应。有指二人的拟结婚通知书显示,曾失婚的泥鯭婚姻状态填了离婚,二人同报住在油塘一地址,黄心颖则报称职业为唱作人。

据悉,黄心颖与比自己打14岁的泥鯭已经暗交几年,甚至发展到同居关系,直至去年才被揭发同居,但二人仍十分口密,不愿承认拍拖,直至最近才大方承认。有指黄心颖与泥鯭在毫无预警下结婚,揣测两人是“搞出人命”,有可能双喜临门!

黄心颖自从4年前爆出偷食丑闻后,得到泥鯭的不离不弃,陪伴在她左右。泥鯭甚至在事业上亦帮助她,甘愿做她背后的男人,为她的新歌任监制,而黄心颖亦做跟得女友陪开个唱,十分甜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偷吃许志安后形象插水!黄心颖近距离粉丝见面会,只有3个人来!

黄心颖请大家叫她8婆!新MV卖性感⚡反被全网吐槽难听又难看!网民:以为是蔡一智

黄心颖给他戴绿帽⚡马国明不恨她了!大方支持她复出,“我都要结婚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