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心颖请大家叫她8婆!新MV卖性感⚡反被全网吐槽难听又难看!网民:以为是蔡一智


香港女星黄心颖自“安心事件”后暂退娱乐圈,沉寂4年后,她宣布复出,从演员转型变歌手!

 

 

黄心颖在情人节当日发表新单曲MV《Crown Me》,MV简介中亦写道:“为了迎合别人的标准,人往往会偏离自己真实的样子,并走得越来越远。在压力下,要追求分数和各种名衔。抚心自问,这些是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得到后有令你快乐吗?满足吗?” 

 

 

MV中她大卖性感,歌词不但自嘲叫大家尽情封她做八婆,并自嘲Cheap等。边唱边跳,出尽力的付出,但大众对她的反应依然冷淡。甚至有网民误认为一头曲发、浓妆艳抹造型现身的黄心颖是蔡一智,留言称:“想不到蔡一智会有这么新风格的歌”、还有人搞笑说“蔡一智这么多年后终于有得单飞”!

 

 

虽然黄心颖积极甩开“安心事件”的标签,然而这轰动一时的娱乐新闻还是在网民的脑海中。MV底下有不少精彩的留言,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去看看哟。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偷吃人夫沉寂4年⚡黄心颖妖艳复出,转型当歌手!大尺度MV预告大曝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