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人夫沉寂4年⚡黄心颖妖艳复出,转型当歌手!大尺度MV预告大曝光!


2019年香港娱乐圈的大件事,非“安心事件”莫属!当年TVB花旦黄心颖背叛了当时的男友马国明,偷吃人夫许志安,事件曝光后她的清纯乖女形象跌入谷底,演艺事业完全停摆。

 

 

沉寂4年后,黄心颖突然妖艳回归,昨日在社交网预告将于2月14日情人节推出新歌《Crown Me》,疑似自资转型当唱跳歌手,杀入乐坛试试水温。

 

图/Instagram

 

她在个人YouTube频道上释出20秒的新歌MV预告,画面中闪过黄心颖多个不同的造型,内容似乎非常丰富,而黄心颖也不惜低胸上阵,与多名Dancer共舞,相信会是一首快歌。

 

MV截图

 

MV截图

 

MV截图

 

不过,网民对黄心颖复出娱乐圈反应两极,有人表示期待,要她加油,也有人表示不支持。

 

黄心颖13日接受港媒访问时亲自回应复出一事,“新歌和MV2月14日播出,请多多支持!” 被问到为何选择情人节出歌,是否有意正式公开与泥鯭的恋情,她则表示:“我不庆祝情人节的,没有特别原因。”

 

 

 

另外,不知道什么原因,黄心颖突然间删走大量旧照片,其中包括她跟许志安、旧爱马国明、曾经好姊妹汤洛雯等人的合照,似乎想跟过去道别。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